布偶小屋

Entries

闲啊闲呐。。。

米作业滴日子在高中时瓦素多向往啊 可现在 瓦闲死了
上网上到腻了
睡觉睡得偶觉得 精彩滴生活瓦对不起你啊
童鞋们 额有谁现在想去上学了。。。
于是这人呐就素这么滴矛盾呐

哪位留点好玩滴事儿 介绍瓦啦做做呐。。。

瓦现在锃是不知干嘛嘛 前晚瓦把有闲翻出来又看鸟 诶 为嘛他们闲滴时候总能碰到点事。。。

还素郁闷滴事 本说闲啊 2号还素有个HEY3滴 瓦说两老头搞笑吗 急盼滴去看瓦儿有啥让瓦兴奋滴
DEMO 儿这次素是壁花 那摄像机尊不HD 儿就在旁边啊 瓦心里一万个清楚啊 可镜头就素切不到哇 于是 瓦锃锃郁闷了好长时间。。。 但 当个U妈就素要有乐观精神啊 瓦儿那 别说摄像机了 就他那神游开外滴样。。。老慢半拍子 瓦现在是他不慢个两拍瓦就烧香 阿弥陀佛了。。。

昨晚闲着米由来就来看看瓦这杂草丛生滴BO 看到团团留言 不知为嘛 心里一股舒心(团 CHU一个)
于是 瓦就来了兴趣 整了整
也就换下BO头(嘻嘻 于是儿婿 瓦弄图时就米给你美白撒了 呵呵。。。)
还有就素 小团说瓦那小短文滴H写滴不行 瓦昨晚锃又憋了段出来
果然还素吃力 下回还素少写 伤身呐

本来还弄个背景图图滴 但这模板 瓦锃锃是改不起来哇 555
要素有哪位高手看到瓦这囧样 教撒偶啦。。。fufu。。。

Comment

No title 

我也闲呐~~~Orz

咳咳,你修改过的我又留言了,望天。。。

9号之前要憋出一篇文,但是现在完全么有灵感怎么办撒~~~~~~~~~
  • posted by 团子 
  • URL 
  • 2009.02/05 22:46分 
  • [Edit]
  • [Res]

Comment_form

管理者のみ表示。 | 非公開留言:投稿可能です。

Menu

ღ关于me. . .ღ

小田鼠

Author:小田鼠
本命:tachan~最耐 (@^_^@)~(笑颜最高)
万年ID:爱の布偶
介那个瓦朋友都说瓦长像田鼠 得一小田鼠名号(瓦囧)
瓦心目中滴儿婿: 6酱
特長:穿越(算卜 瓦同学这么说滴)
耐言:雷雷 囧囧更健康
喜歡食物:肉肉 于是乎瓦滴体重呐。。。
梦想:素想写一长篇有情节滴锦上文(就素憋不出哇。。。)

ღ最新文章ღ

ღ水水地(*^__^*) ღ

ღ66酱与上小妖ღ

ღ倒计时ღ